轉眼間在咖啡館工作也快五個月了
自從老闆的第一個孩子快出生前
我就開始學著一大早5:30到咖啡館開門準備
而這時的澳洲也即將進入冬天
雖然這裡的冬天和台灣差不多,
大清早四點半起身還真是個挑戰

從暖暖的被窩跳下床,窗外還是一片黑暗
身體打著哆嗦,這時要換下暖了一夜的睡衣
換上冰冷的外出服常令人退避三舍啊

看著睡在身旁的小威爾森
我躡手躡腳在黑暗中開起最微弱的燈光
然後

轟轟轟轟轟

實在冷得受不了了,只得把吹風機打開暖暖衣服才能換上
小威爾森翻了個身,睜開眼睛和我說聲早安
我揮揮手,踏出門往黑暗中走去
早晨能和心愛的人說聲早安,總是我上班動力的最佳來源 :)

呼~~外頭無人煙,但見野火雞搖擺過街
頭上的偶爾看到possum (袋貂) 捲曲在路燈電線上
空氣中的寒風直灌進我穿得已經像熊的身軀
發動引擎跨上機車,

耶!今天又將是開心的一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8839 的頭像
    erica8839

    艾瑞慢半拍

    erica8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